皖觞

什么tag都想混

臣在监狱等公主殿下携四子归来

        诶,不是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就寻思毛毛们怎么就是不信臭臭进橘了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行行行,你们说进橘的是袁依楣不是光母,那“袁依楣”招谁惹谁了让毛毛们到处宣扬她入狱这件事,再说光母怎么也不出来回应一下毛毛?



        好,可以,你们说她闭关了。那这腿都没了腿毛还蹦个什么趣儿啊。正主都不给你撑场子毛毛们澄清的有底气吗?真没抄袭,没私下印售的人没胆子为自己辩一句吗?闭关又不是闭嘴,还是说她进棺了,对网上的风风雨雨都不知情?闭个关消息闭塞成这样,我寻思,就只有监狱里能做到了吧?


        毛毛们闭着眼替光母澄清,普通又自信的样子,就他妈离谱。欸,这已经不是脑子里缺根弦的问题了,是只剩根弦没脑子了吧?现在送医院,估计只有太平间敢收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哪些宣扬光母只写了几句话就排行第六的毛毛们,多可悲啊。砸了钱、投了票,结果人没了,大型诈骗活动中的受害人还乐呵地表示“我们家臭臭这场仙人跳的格局多高端呐!”
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,还好,我眼瞎了两年终于复明,要是真的给她投了钱,我顺着网线就是一个阿瓦达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诶,不好意思忘了,橘子里没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毛毛们在网上发的言论,发之前先用自己2G的大脑弦先思考一下吧。那么中二的话,等你上了中三,能让你尴尬的用脚趾抠出一套复式别墅……来来来,让我模仿一下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臣在监狱等公主殿下携四子归来!


        不贴切吗?等着二进宫吧!

        (噫~我别墅有了!)


        PS:请各位新路人,老路人,纯路人就不要下场啦。在毛毛到处恶意刷屏的时候,你们怎么都隐身啦?此处借我一个朋友的话——下场无路人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皖觞 | Powered by LOFTER